郭艾伦又违规了!犯规被换下场猛踹广告牌,姚明可敢追加处罚他?

2020-07-19 19:53:29 作者: 郭艾伦又违规

121-101!辽宁队取得了换帅后的第7场胜利,这也是让辽宁队在积分榜上升到第5名的位置,因为目前辽宁队和排名第3-4名的北京首钢和浙江广厦都是同样胜场,距离杀进前四的目标很接近了,可以说辽宁队换帅确实取得非常不错的效果。而辽宁队本场比赛之所以能狂胜福建队20分,主要是辽宁巨无霸韩德君砍下30+20的恐怖数据,超级外援梅奥全场27投17中,其中三分球10投8中,罚球2投2中,得到44分11篮板7助攻2抢断恐怖数据,是辽宁队最大功臣。

对比之下亚洲第一后卫郭艾伦在本场比赛就有点低迷了,尤其是在上半场就吃到第4次犯规下场的郭艾伦回到自己的替补席,朝着替补席的栏杆和前面的LED广告牌猛踹了一脚,甚至让栏杆都在颤抖,这动作是CBA明文禁止的,郭艾伦又双叒违规了,不知道姚明这次可敢处罚他呢?

郭艾伦又违规了

郭艾伦一直都是中国篮坛最有争议的球员,确实郭艾伦实力上在本土后卫中算是最出色的,但郭艾伦的缺点也是非常的明显,主要是郭艾伦是前中国男篮国家队主教练郭士强的大侄子,从小在郭士强的庇佑下被宠着,一旦遇到不顺的事就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最典型的就是在男篮世界杯上,对阵波兰队郭艾伦仅仅在第三节中段就领到5次犯规被罚下,其中有多次还是郭艾伦的进攻犯规,可见当时郭艾伦就是没控制自己的情绪,这也导致郭艾伦在后面对阵委内瑞拉和尼日利亚这两场比赛中,打出12投0中低迷表现导致中国男篮无缘东京奥运会门票,赛后郭艾伦也是一直没能走出世界杯的阴影。

郭艾伦没控制自己情绪成中国男篮**


郭艾伦之所以会有这么个心态,这和他的成长有很大关系了,因为郭士强的关系,郭艾伦在青年队都是顺风顺水,尤其是在首届U17世青赛上,郭艾伦获得赛会得分王之后,被当时国家队主教练邓华德看中并带到土耳其参加世锦赛,这还不算,篮协为了让郭艾伦能够早日在CBA打上球,特意专门为郭艾伦出台一条“郭艾伦条款”,至今为止十年过去了也只有郭艾伦使用过,这些年郭艾伦在亲叔叔的麾下打球,更是随心所欲,多次出现乱打情况也没人制止他,而篮协同样也是希望看到CBA更多郭艾伦这样的球星,多次对郭艾伦违规都是网开一面。

郭艾伦被郭士强宠坏了?

最明显的就是在复赛第二场对阵广州队比赛中,当时辽宁队启用超级外援梅奥之后还是爆冷输给了倒数第二名的广州队,全场砍下了32分2个篮板和3个助攻发挥已经足够好了,可队友表现让郭艾伦非常不满,尤其是替补席一共才得到2分,比赛结束后现场MC要求所有球员对大屏幕和摄像机前的球迷观众以及抗疫英雄们鞠躬致敬,表示自己感谢的时候,郭艾伦坚持一个人离开赛场引起了很多球迷不满,因为CBA有明文规定,所有球员比赛结束必须排成一排向球迷们致敬,感谢这些在特殊时期仍然关注着CBA或者帮助他们复赛的人。最终郭艾伦仅仅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道歉后就了事,篮协并没有任何表示。

郭艾伦猛踹广告牌会被姚明追加处罚吗?

若说郭艾伦不致谢就离开还算无碍大局的话,那在郭士强下课后,不戴口罩出门,并且与黄证工作人员接触就明显违反了防疫规则了,要知道此前广东宏远队后卫赵睿就是因为与黄证人员接触被禁赛3场,而郭艾伦违规后,篮协居然做出了书面警告了事,很多球迷不禁要问姚明这不是让郭艾伦罚酒三杯吗?其实篮协照顾郭艾伦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在2016年总决赛上,郭艾伦,贺天举和刘志轩三人因为和球迷打架,也是拖到第二个赛季才追加处罚,以上种种表面,虽然郭艾伦在本场比赛第二节还剩4分32秒的时候被吹了防守犯规被换下场后,又有猛踹广告牌动作,其他球员坐一下都要吃到技术犯规,可当值裁判没敢吹,现在赛后姚明追近处罚郭艾伦可能性很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