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暑期社会实践国贸肽一班——线上“实践”,收获颇多

2020-07-22 07:53:47 作者: 金贸暑期社会


/国贸肽一班/













线上”实践

收获颇多? ??



7月13——14日,由于14号有两门考试,于是我们班采用了线上实践的方式。而这线上实践的收获却出乎我们的意料。

13日早晨,我们全体队员来到了水心书院门口,商量了如何在线上完成这两天的实践,由于每个人的微信好友都很多,为了考虑到一些人不喜朋友圈“做微商”的方式,各个队员踊跃发言最后讨论出不用朋友圈,而用私聊的方式来推销产品。







每个队员发动了自己的人脉以及依靠产品本身的优势,在短短一天半内,我们队就销售出7盒“优健肽”。这是线下开展活动所不能比拟的。经历了这两天线上的活动,我们总结到了,单论销售业绩来讲,线上确实会比线下要好很多,但如果要锻炼自己的话,线下摆地摊或是去推广会更好一些。








之后,我们依旧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来经历这次社会实践,从而使自己获得经验,取得成绩。

微信号:cyjinrong
长按二维码关注

本版编辑丨任理博

责任编辑丨王漪淳?蒋韵瑶 祝佳琪

初? 审 丨张欣然?卢伊婕

终? 审 丨胡金林

金融贸易学院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