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业绩超预期 疫情反而促进产品销售?这是怎么回事?

2020-08-01 11:02:27 作者: 苹果业绩超预

  7月30日,据消息,美股收盘后,苹果发布了一份超出市场预期的季度财报,公司盘后股价大涨6.43%。

  苹果业绩超预期,苹果产业链公司受益。今日早盘,A股苹果概念股集体大涨。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称,第三财季的产品和服务业务都出现了两位数增长,同时每个地区的业务也都出现了增长,从而帮助苹果实现了这份创纪录的业绩。

  苹果业绩超预期

  苹果业绩超出市场预期,盘后苹果股价大涨。Wind数据显示,美国当地时间7月30日苹果股价收报384.76美元。但苹果盘后股价大涨6.43%,报409.50美元。

  不过,对于投资者来说,苹果发布的一项消息也值得关注。苹果公布,公司董事会批准了一项1:4的股票分割计划,目的是让更多投资者可以更容易地获得该公司的股票。苹果公司表示,截至8月24日(当地时间)营业时间结束时所有在册股东所持有的每股股票都将额外获得3股股票,经股票分割调整后的股票交易将于8月31日开始进行。

  以上就是【苹果业绩超预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