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司风给璇玑洗脸画眉,手法轻车熟路,私下练习了上百回

2020-08-26 20:04:32 作者: 琉璃:司风给

《琉璃》又更新了,这部剧相比较以往的仙侠电视剧有所不同,不仅甜虐交织,最重要的是剧中特效,以及演员的演技都极为受观众认可。而在最新的剧情中,由于司凤和璇玑两个人在野外练习,但是却碰到了私自溜下凡间的腾蛇,而腾蛇为了让战神出现,故意做出一些坏事。

而这个时候,司风和璇玑得知消失后携手合作,设计让腾蛇被捆仙绳绑住,之后司风对璇玑说你不是正好要拥有一个灵兽吗?刚好腾蛇送上门,让璇玑对于这个零售非常满意。

由于司风和璇玑两个人在野外的时候,脸上都弄了不少泥土,所以带着腾蛇回到客栈之后,第一时间梳洗,但是由于璇玑没有将脸洗干净,导致司风想无奈要再给璇玑洗一遍,而此时司风看向璇玑的眼神非常温柔。

司风在为璇玑洗完脸之后还主动给她画眉,整个人的妆容设计的非常好看,而璇玑首次看到司风为自己做这样的事情,内心自然非常的激动,仔细看司风在画眉的时候,整个人轻车熟熟路,相比司风在私底下已经为璇玑联系上百次了,要不然效果怎么会这么好呢?

司风真的很爱璇玑,无论多小的事情都能够亲自去做。而且在之后的剧情当中,为了不让璇玑受伤害,硬说自己是魔煞星,还为璇玑清扫了一些障碍,让璇玑最后成为魔煞星的时候,避免被众人围攻。其实司风对于璇玑的爱远不止这一点,有很多是目前大家都没有发现的。

在璇玑在一开始知道司风是妖时惊慌失措,又被司风告知是魔煞星,对司风的态度彻底变了,判若两人,甚至不惜用定坤差点将司风杀死。而预告中当璇玑知道自己冤枉了司风,顿时内心非常痛苦,而这个时候司风早就已经消失在众人眼前。

璇玑醒悟得太晚了,让司风很害怕,但是司风一直都在等璇玑,导致两个人在预告中刚重逢的时候就非常激动。不得不说,成毅和袁冰妍两位演员的演技真的是非常不错,在剧中相互磨合,最后塑造出禹司凤和褚璇玑这两个让观众极为喜欢的角色。

《琉璃》这部电视剧是近年来极为出彩的古装仙侠剧。而现如今凭借着紧凑的剧情让观众非常的期待接下来故事线,虽然官方的预告也非常多,但是每次正片播出依旧会给到观众意想不到的地方。整个剧情剪辑的非常流畅,而且让观众每每看到正片播出的时候都很期待下集内容,可能这就是好的作品,带给观众的魅力,期待《琉璃》之后的剧情,也希望璇玑和司风两个人在电视剧中会有一个圆满美好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