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牛肉检出禁药是哪家企业?澳大利亚牛肉生厂商暂停对华出口

2020-08-28 09:40:11 作者: 澳洲牛肉检出

  8月26日,因输华牛腰脊肉中检出中澳两国禁用药物氯霉素,海关总署暂停澳大利亚牛肉生产企业JOHN DEE WARWICK PTY LTD(注册编号为243)对华出口。检出问题产品被销毁处理,未予入境。

  为保障进口肉类产品安全,海关已正式通报澳方,暂停该企业对华出口,要求澳方在45天内对相关企业进行全面调查并向中方反馈。有关暂停信息已在总署网站进出口食品安全信息服务栏目《符合评估要求的国家或地区输华肉类产品名单》中公布。

  来源 海关总署网站

  之前报道:

  据澳洲网报道昨天来自中国商务部的一则最新政策,引爆了澳洲华人朋友圈!!

  中国对澳洲进口葡萄酒发起了反倾销立案调查,这对澳洲的葡萄酒行业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先驱者太阳报》 8月18日 报道称,此举实际上是指责澳洲用廉价的葡萄酒充斥中国市场。

  澳洲联邦贸易部长Simon Birmingham表示,中国是澳洲葡萄酒的最大进口国。此次立案调查是“一个非常令人失望和困惑的举措”。

  “我们的葡萄酒行业已经付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努力,希望将自己打造成一个世界领先的葡萄酒生产和出口强国。澳洲葡萄酒质量过硬,在中国备受追捧。澳洲的葡萄酒不会以低于市场的价格出售,而且出口商也没有得到政府的相关补贴,” Birmingham说道。

  Birmingham表示,澳洲将全面参与中国的相关程序,有力的证明没有什么理由可以发起此次调查。

  “澳洲政府将与葡萄酒行业站在一起,维护他们的诚信和来之不易的声誉。澳洲生产的葡萄酒在全世界都有很广阔的市场。”

  2019-20年,澳洲葡萄酒有超过三分之一出口到中国,价值10.7亿澳元。这使中国成为澳洲酿酒商的第一大贸易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