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目睽睽之下!中国女子遭抢劫,被三名男子当街拖走,嫌疑犯竟是警察!

2020-08-28 20:13:40 作者: 众目睽睽之下

最近,网上的一则新闻,引发了广泛的舆论,让人看了很是气愤。事情是这样的:在前几天,一名中国籍女子在马来西亚工作,当时她正在和朋友一起喝茶,突然,有3名自称是警察的男子突然抓住了女子的双臂,然后将其拖到停车场实施抢劫。面对这样的场面,女子奋力挣扎,并且开始大喊救命,向周围的人群救助。在场的人听到了这名女子的求救声,施以援手,将这名女子解救出来,甚至还制服了其中一名**,其他两名**看到同伴被抓,仓皇而逃。

根据警方的调查,这三名抢劫犯的确是警察,但是他们因为某些原因而被停职了。中国女子被抢走了现金5000令吉,还有一些化妆品。现在警方已经锁定了两名嫌疑犯的身份,正在实施抓捕计划。这件事让国人感到很担忧,近些年来,中国人在海外的****问题一直存在。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中国人有钱的缘故,还是****,很多国家都特别的针对中国人。尤其是马来西亚、柬埔寨等东南亚国家,总是发生类似的事情,造成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

所以,中国人在海外一定要注意安全,千万不要炫富,很多人出国就是为了炫耀自己有钱,戴着大金链子,大金戒指,甚至是一身名牌衣服,名牌包包等,然而这些都能成为别人的抢劫目标。所以,我们就算出国还是要注意财产保护,身上不要戴很多现金,够用就行。如果出现了棘手的事,不要惊慌,赶紧和大使馆联系,他们会帮助你的。无论你身在哪个国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尽量走在人多的地方,遇到危险,向身边的紧急呼救。马来西亚被抢劫的女子就做的很好,她向周围的人呼救,从而被解救。

很多人都说国外有多好,但是,国外的夜晚可没有中国的夜晚那么安全,很多外国人来到中国,看到中国的夜晚人山人海,十分的惊讶,因为他们的国家,夜晚根本就没有人敢出门。所以,中国人在国外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否则,受伤的就是你自己了,毕竟人在他乡,遇到危险也没有人会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