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甜蜜分手!网友:有请下一位女嘉宾

2020-09-01 07:52:07 作者: 王思聪甜蜜分


王思聪,1988年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祖籍四川省苍溪县,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哲学系,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子,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万达集团董事。

虽然王思聪的主要身份是商人但是他一有风吹草动就上热搜的的原因还是因为他太敢说了,尤其是对娱乐圈的各种事情总是时不时发表自己的看法。因为言语犀利且不怕得罪明星而爆出了非常多的金句。连他的朋友圈随便一条就能掀起大家讨论热潮。比如之前潘玮柏结婚,一张疑似他朋友圈截图可是同时把天王郭富城和潘玮柏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网友们也给他一个称号: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还有自己的粉丝后援会,和周边产品。对于这个称呼可算得上是名副其实了

除了娱乐圈纪检委还有一个称呼就是"国民老公"了,每一个女朋友都能上热搜,但是由保质期都不是很长。之前就被拍到在一家餐厅内,王思聪亲密的喂一个女生吃饭,还有看房的照片,很快女生的信息也很快大家知道了,和以前差不多也是一个网红叫甜仇。两个人看上去亲密有间,校长对她也相当宠溺。

但是这段恋情还没有公布甜仇今天就在微博上说自己是单身了,看来是分手了呀。


网友也是见怪不怪了,开玩笑说:"铁打的王思聪,流水的网红,有请下一位女嘉宾。"

细数王思聪的前任女朋友大多数能记住的也就张予曦,豆得儿,雪梨。其中雪梨也早已结婚生子发展自己的电商事业,现在和王思聪关系都不错。张予曦就不用说了最近在大火的《琉璃》中饰演褚玲珑一角,也有出色的表现。

你对有什么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