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英雄疑似抄袭王者荣耀?

2020-09-02 08:35:20 作者: LOL新英雄

昨天LOL曝光了新英雄,她就是沙漠玫瑰莎弥拉(名字是暂译,后期可能会进行修改)。就在新英雄曝光后,网上却出现了“抄袭风波”,有人认为这次新英雄莎弥拉的大招跟王者荣耀中的马可波罗简直就是一摸一样。



早在王者荣耀刚出来那会儿,很多LOL玩家都纷纷表示,王者荣耀完全就是”偷“LOL的,很多英雄以及皮肤都与LOL一样。对此LOL玩家表示根本就存在抄袭王者荣耀这一说法。因为沙漠玫瑰莎弥拉与多个游戏中的角色技能都相似。

例如ow的死神


dnf的神枪手

设计一个英雄其实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简单。而且哪来的那么多动作供你设计,所以一些英雄虽说不是同一游戏,但彼此之间却有共同之处,目前只是曝光了莎弥拉的技能,至于后期会不会进行修改,这些还是不确定的,说不定这只是一个样品,只是拿出来看看而已。



所以在我看来,并没有谁抄袭谁这一说,只能说是借鉴,所以无论是LOL还是王者荣耀的粉丝,都不要过于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