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三球队即将逆袭,上海成最大黑马,但北控将打进半决赛?

2020-09-02 12:23:16 作者: CBA三球队

今天在这里,我们将评选出在下个赛季最有可能逆袭的3支球队,他们就是北控队、上海队与同曦队,但上海队将成为最大黑马,而北控队很有可能会直接打进半决赛,那么,他们的底气从哪里来的呢?下面随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名、北控队,在上个赛季他可是最大的黑马,因为他由当初的鱼腩球队一路打进了季后赛,并完成了最不可能的逆袭,而根据相关消息,新疆队的主力前锋俞长栋已经确认加盟到北控男篮,由此北控队的锋线实力也将进一步地被加强!

而且就在前段时间,北控队更是用宗赞和高尚换来上海男篮的李根,尽管他在上个赛季的均场得分仅为8.9分,要知道他在上个赛季可一直受到伤势的困扰,但是到了下个赛季开赛的时候他的伤势一定可以痊愈,并且重现往日的雄风。

再加上之前斩获的侯逸凡与弗格等主力外援,北控队新一代的内线铁三角就正式组建完成,而且俞长栋+李根+侯逸凡相信在下个赛季一定会爆发出惊人的战力。

第二名、同曦队,相信很多小伙伴都被同曦队最近的大手笔给震惊了,先是成功引进了贝西洛维奇为球队新的主帅,紧接着西热力江又将加盟到同曦队,甚至万圣伟也将加盟到同曦队。

看来,同曦队不只在教练方面引入了新生力量,就是在球员方面也先后引进了西热力江与万圣伟,他们的到来必然将极大地增强同曦队的整体实力。

而贝西洛维奇的加盟就让同曦队更有底气,要知道他对于如何增强同曦队的整体实力必然有着属于自己的独门绝招,所以,同曦队很有可能将在下个赛季完成逆袭。

第三名、上海队,最近在球员交易方面他也是动作频频,先是收获了刘铮与何重达,然后他又顺利捞得一条大鱼,那就是新疆队长可兰白克,由此可见上海队在球员引进方面的确是震惊了不少人。

要知道可兰白克、刘铮与何重达的到来将使上海队的内线实力更加强劲,尤其是可兰白克与刘铮,他们俩在上个赛季均有高光表现,而且可兰白克在上个赛季可是有伤患在身的,但经过两个多月的修养后他的伤势必然可以完全康复,所以,到了下个赛季他的表现一定更加出色。

而且在外线方面,麦卡勒姆与康宁汉姆这两名小外援必然可以将上海队的外线重任完全扛起,而且在下个赛季,上海队很有可能会成为CBA联赛中最大的黑马,他的进步幅度将紧追上个赛季的北控队。

因为他的实力增长的最多,虽然同曦队引入了西热力江与万圣伟,并且他还有着超级外援约瑟夫-杨,但他本土球员的实力无疑与上海队有着巨大的差距。

而北控队很有可能在这三支球队中的进步幅度最小,但在下个赛季他将大概率打进半决赛,要知道经过交易后他本土球员的实力将发生质的变化,再加上新赛季的外援政策,就更让北控队如鱼得水,对此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