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被曝私人飞机半价卖不出,停机费1晚2万,女儿球球还想买劳斯莱斯

2020-09-02 17:35:48 作者: 赵本山被曝私

赵本山被曝私人飞机半价卖不出,停机费1晚2万,女儿球球还想买劳斯莱斯

近日,赵本山女儿球球在直播时候和妈妈请求买豪车引发网友热议,对于女儿想要买价值七百万的劳斯莱斯,妈妈并不赞同,看起来对于炫富的心理,妈妈还是在极力分析利弊,当有网友说起自家价值两个亿的私人飞机时,球球自曝飞机半价都卖不出去,直言买亏了特别后悔!

她在视频中表示现在没人买私人飞机,说家里人都很后悔,而且因为市场等因素又卖不出去,再加上养私人飞机太费钱,毕竟要停到专业的停机坪上,有网友爆料停机费一晚上就要两万,难怪球球都表示现在想着就是每天把私人飞机租出去,因为实在是养不起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当年赵本山因为买下两个亿的私人飞机,消息一经传出就震惊了全国人民,也因为私人飞机这个代名词,让大家纷纷感叹赵本山壕气。只是没想到,当年叱咤风云的赵本山出手阔绰,如今的私人飞机竟成了累赘!

看起来球球自从成为网红后,虽然因为爸爸的名气成功出圈,吸引了不少粉丝,尤其是因为她接地气的性格让不少网友大呼真实,甚至在直播的时候球球自曝表示不穿名牌,都穿着地摊货,手表都是几百块淘来的,拉了不少好感。

不过看起来球球还是很喜欢豪车的,不然在直播的时候也不会一直和妈妈商量想要买劳斯莱斯了,但看起来妈妈并不是很同意给球球买车,而且球球也表示自己知道赚钱不容易,所以才希望妈妈支援买豪车。

也就是因此才说起了爸爸曾经两个亿买的私人飞机,当年轰动一时,还曾载过张柏芝,女儿吐槽买后悔了,现在养不起了。球球妈也表示当年买下私人飞机是因为一天要飞好几趟,一个是怕来不及赶飞机,一个是因为担心走到机场造成拥堵,看起来买私人飞机也是合情合理。

根据媒体爆料,其实赵本山虽然退出江湖了,但他的资产依旧超过三十亿,巅峰时期的年收入一度超过成龙,如今除了自家女儿也很会赚钱之外,还有自己的影视基地和投资拍摄的《乡村爱情》等系列剧,赚的盆满钵盈,不过即使身价再富有,看起来球妈对待女儿依旧是勤俭节约的教育理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