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橙子对贺子秋死缠烂打,凌霄说出一"秘密",死心回新加坡了

2020-09-03 10:52:14 作者: 小橙子对贺子

以家人之名最新一集中陈婷和小橙子两个人回国了,在凌霄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就回来了。这一波操作着实让大家都很不能理解,毕竟这母女俩早前时候闹事就不少,是李家人都不大喜欢的。

凌霄好不容易回来了,脱离了陈婷的管控,没想到居然还找上门来了,陈婷双脚不方便拄着拐杖也要来着实让大家觉得佩服,而小橙子这一次见到哥哥的态度也不是很一样,小时候黏糊着哥哥,长大了之后发现哥哥更加偏爱李尖尖,心里也更加不平衡。

来到凌霄住处之后更是觉得不自在,碰到李尖尖的时候,陈婷还提起小时候诬陷人家的事情,看的出来小橙子还是有些隐忍的,和哥哥的态度俨然和在新加坡不大一样,好面子的小姑娘着实可爱。

凌霄过生日的时候陈婷让小橙子去贺子秋蛋糕店拿蛋糕,俩人一个要付钱一个不收钱,一时间还争议起来了,终于有个人能和小橙子拌嘴了,俩人一来二去的小橙子居然有了想法,而后对贺子秋可以说是有些死缠烂打了!

总是拌嘴而且还想黏糊着人家,小哥自然没有别的想法,可凌霄作为哥哥还是看在眼里的,不过妹妹的事情他当机立断阻止了,一边是小橙子,一边是陈婷的逼迫,压力山大的凌霄又发病了,凌霄说出自己的秘密之后,母女俩都伤心了!

陈婷知道儿子因为自己抑郁过痛心,觉得自己是爱孩子的,只是爱的方式错了,而小橙子知道哥哥的苦也不任性了,一时间变得成熟起来了,也不再纠缠贺子秋,和妈妈陈婷俩人死心了,不再干涉凌霄生活火速回新加坡了。

看到这里也总算觉得舒坦了,好在编剧大大及时洗白了,陈婷,不然很多网友们估计都忍不住开骂了!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