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房子要被拍卖,北京二环两套,起拍价超过7000万

2020-09-04 08:26:31 作者: 成龙房子要被

成龙,演艺圈内的大佬了,这肯定是妥妥的大佬了。可以说在如今的演艺圈内,能让国人皆知的演员并不多,但成龙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成龙的电影可以说影响了好几代人,中国功夫片更是在成龙等人的手中发扬光大,让外国人觉得中国人都会功夫。

近日,有消息称成龙的房子要被拍卖了,其原因是开发商欠费被执行,因为还在开发商的名下,在开发商涉嫌债务纠纷之后,所以成龙的房子要被拍卖了,成龙的两套房子在北京的二环,起拍价超过7000万,这也是让许多人都咋舌啊。

其实对于明星而言,尤其是像成龙这样的巨星而言,在北京二环有房子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而且更多的人还会觉得成龙赚的钱可真的是实打实的钱,完全不像如今的小鲜肉一样,靠着所谓的流量赚钱,是靠着拍戏的危险和搏命来赚钱的。

因此对于成龙的房子被拍卖,以及“二环”和“7000万”这样的敏感词而言,大家更在意的还是这尴尬的局面啊,原本是成龙的房子,却因挂在开发商名下被而拍卖,也是倒了霉了。当然了,成龙的房子肯定不止在二环有了,相信还是有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