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吾辈自强,奋勇前进!

2020-09-04 09:45:59 作者: 铭记历史,勿

点击上面蓝字关注我们

194593日,是一个让所有中国人扬眉吐气的日子。日本投降了!抗战胜利了!喜悦与欢呼传遍大街小巷,人们纷纷走上街头,奔走相告。在全国各地,人们手挽手,肩并肩,以不同的方式庆祝这个伟大的时刻!


一张张定格着笑脸和泪水的黑白照片,一页页被时间浸染的泛黄报纸,为我们留下了那一天的生动记忆。


为缅怀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英勇献身的英烈和所有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作出贡献的人们,让国人永远铭记改变中华民族命运的历史性一天,2014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决定,将9月3日确定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以国家的名义向胜利致敬。


今天,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上午,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将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在胜利日,一起重温抗战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


14年浴血奋战,3500多万同胞伤亡,75年前的今天,中华民族终于迎来胜利!今天,我们纪念这一伟大胜利!今天,我们悼念牺牲的同胞!中华民族,铭记历史、奋勇前进!


一起听听75年前的流行歌曲!

珍惜现在的和平生活,同时不要忘了那些为现在和平生活付出努力甚至生命的人,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吾辈自强,奋勇前进!









小小口罩作用大,理性防护第一条。

居家独处无须戴,密集场所防护好。

普通医用即有效,佩戴前后要洗手。

洁净通风环境中,自然晾干重复用。

佩戴口罩讲科学,合理使用要节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