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月光:前男友劈腿,现任老公出轨,张一的爱情问题出在哪里?

2020-09-04 21:54:58 作者: 白色月光:前

继《三十而已》之后,由小宋佳主演的《白色月光》又将婚姻与出轨话题推上了风口浪尖,其中女主张一,不仅人长得漂亮,还能挣钱养家,但是老公张鑫背叛了她,最令人费解的是出轨对象竟是大龄妇女,张一到底输在了哪里,她的爱情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



其中张一和张鑫有一段对话,从中我们可能得到答案。张鑫:这十年来我每一天都很努力,努力让你高兴,可是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男人,偶尔也希望你能来关心一下,当初你选择嫁给我,只因为我是一张安全牌。

结婚十年,看起恩爱完美的爱情,却早已在岁月的摩擦中千疮百孔,尽管两人都有爱意,可是都用错了方法,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信任、关怀、沟通、坚守、责任,安全感等等,都是对家庭和婚姻的考验,如果婚姻的旅途中经得起考验,就能走到最后,如果经不起,那注定要分道扬镳。

张一和张鑫的爱情,败就败在了“张一的强势,张鑫的软弱,婚姻过程中两人忽略了感情的交流,相互之间产生了隔阂,缺乏安全感”。



古代称“女子无才便是德”,其实古人们得出这样的结论,对也不对,因为古人看到了女子有能力后,婚姻都不是很幸福这一点。现代数据统计,现如今婚后家庭美满,婚姻幸福的女性百分之八十属于长相平平、能力一般,而那些长相漂亮,事业有成的女强人一般过得都不是很幸福。

张一,有颜值,有能力,事业出色,但是过多的追求工作上的成功的同时,忽略了家庭。一个男人,他可以吃苦受累,他可以忍受委屈,但是最怕的就是生活中的不平衡感,丧失一个男人的自尊,缺少男人能够得到的一份来自妻子的温柔。然而这一切,张鑫在杨雁的身上全部得到了。

当然,对于出轨这件事来说,张鑫肯定是罪魁祸首,负有绝对责任,但是既然出现了问题,我们就必须双向考虑,否则后续的婚姻,可能还会出现问题。

对于工作来说,女人必须要有自己的工作,要有独立的能力,但是不能一味地投入到工作中,要懂得去经营自己的爱情,做到松弛有度,抽出时间多陪陪自己的老公,晚上坐在一起的时候,谈谈心心,聊聊天,把工作中的困难跟老公谈谈,征求一下他的意见,这既是对他的尊重,又能宣泄一下自己的烦恼,何乐而不为?

男人,难人;女人更加不易,既要有能力养家,又要懂得顾家,婚姻不易。一个好的家庭,需要夫妻同心,相互信任,合理分工,遇到事情懂得互相沟通协商,互相尊重,希望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都能收获完美的婚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