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海报被吐槽:“中国式”审美,正将下一代变成美盲

2020-09-05 08:13:52 作者: 《花木兰》海

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很多人的工作和生活也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而这次的疫情也让大家在家里待了很久,现在经济已经慢慢恢复了,而大家期待已久的电影院也已经开门营业。那些喜欢在电影院看电影的观众们可是非常激动的,都很期待几年要上线的那些大片。目前来看热度最高的应该就是已经上映了很久的《八佰》,还有即将上线的《花木兰》和《信条》这两部电影。


尤其是《花木兰》这部电影可是很多观众期待已久的,因为这是刘亦菲第一次出演的国外大片,而且这个是一部很有代表性的电影。这部电影和《信条》一样都是定档9月11号,大家很快就可以在内地影院看到这部电影了。其实《花木兰》这部电影早就应该上线了,可惜的是因为疫情影响,延迟了很久。

这部电影中不仅有大家都很喜欢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同时还有不少的知名实力派艺人,李连杰和巩俐可都是演艺圈真正的大咖。《花木兰》作为首位迪士尼华人公主,也是意义非凡的,所以一直以来很多的人都很期待这部电影,希望这部电影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场真正的视觉盛宴。

但是在《花木兰》定档之后,看到国内版本的宣传海报,很多人都有些无法接受了。可以说整体的海报就给人一种粗制滥造的感觉,甚至还有人说这海报简直就像几十年前的风格,制作海报的人审美观真的是令人堪忧。不仅是海报整体的柑橘粗制滥造,很多细节处理的也是很差。很明显能看出来刘亦菲的脸没有修好,看来修图师也同样有很大的问题。

不仅仅没有突出神仙姐姐的高颜值,甚至看起来两边的脸根本就不对称,而且眼神也是很无神的感觉。海报的文字也根本就没有经过特别的设计,看起来就是随便P上去的字体。这次的海报给人一种很廉价的感觉,难怪有人吐槽,这怕是找“实习生”制作的海报吧?

其实之所以被人吐槽这一次《花木兰》的海报太丑,可不是因为大家的眼光太挑剔,对比一下其他国家的海报就知道差别到底有多大了。日本的《花木兰》海报就很有创意,这张刘亦菲的侧脸真的是美炸了,这才是大家心目中的神仙姐姐。

韩国的《花木兰》海报同样也不差,一半女装,一半男装,一半柔美惊艳,一半帅气逼人。

美版的海报看起来同样也是非常亮眼的,刘亦菲的造型看起来也是非常的霸气,这才真正符合大家对“花木兰”这个角色的想象。

几个比较之后海报的差异就很是明显了,不得不说国内版本的海报看起来真的是毫无新意。难道这就是海报制作者心目中的“中国式”审美,还是说就只这位制作者本身的审美不行?哪怕是外行也看得出来这一次的海报是真的很不用心,没有创意,也没有新意,整体粗制滥造,细节根本不能细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