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花老湿带吴宣仪吃鸡,原来他俩是老相识,网友:纯羡慕

2020-09-06 08:20:08 作者: 和平精英:花

玩游戏找热点,点击关注不迷路


和平精英这款游戏自从正式上线以来,热度越来越高,不仅玩家人数众多,而且游戏的更新做得非常不错,经常就会有吸引玩家的点。按照目前这个势头发展下去,甚至大有超越王者荣耀的架势。随着游戏的火爆也诞生了一大批优秀的和平精英主播,其中花老湿就是斗鱼和平精英版块的一哥。

而最近花老湿的档期也是排得满满的,在8月底的时候花老湿在自己的直播间迎来了美女明星袁冰妍,两人一起和粉丝开启了欢乐的水友赛,但继袁冰妍之后,花老湿又要和明星嘉宾组队了,这次的嘉宾队友就是吴宣仪!

作为娱乐圈的高人气明星,吴宣仪也是和平精英的老玩家,在2019年8月31日的和平精英夏日盛典暨全球邀请赛,吴宣仪就受邀参加了明星表演赛,ID为快落五选一,而且她也是和花老湿组队的,这次的活动,两位老队友又重逢了。

这次花老湿再次带吴宣仪吃鸡,时间就在9月4日晚上,这次活动主要就是要带吴宣仪体验一下和平精英新版本的内容。在之前的官方体验服中,新版本加入了极限追猎玩法,并且更新了新地图,而近战武器也已经改成可以投掷的了,这也更加符合现实中的情况,不知道这个新玩法会衍生出什么全新的套路呢?而尖刺陷阱的加入,也这让游戏中堵桥更加欢乐了。

对于此次吴宣仪做客花老湿的直播间,粉丝们早已经迫不及待的搬好小板凳等着直播的到来。如果想要加入到游戏中狙击吴宣仪的小伙伴们可要提前做好准备了,这次吴宣仪身边的护花使者可是花老湿,应该不会轻易被各位小伙伴打败的。而吴宣仪的车技也成为了许多小伙伴期待的亮点,到游戏中跟她一起飙车的呼声也是相当高。

总之这场花老湿带吴宣仪吃鸡的直播,十分值得期待,还是直播时候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