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欧国联德国平西班牙点评

2020-09-06 22:50:55 作者: 2020欧国


和过去的一些大赛相比,包括世界杯和欧洲杯等重要比赛,欧国联是一个给年轻球员崭露头角的平台。

从德国和西班牙的球员名单来看,双方都没有排出国内的最强阵容。德国这边的球员有来自法兰克福,沙尔克,切尔西,巴黎,亚特兰大等俱乐部。西班牙队除了拉莫斯和德赫亚这些人以外,其他的年轻球员有来自巴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还有曼城等俱乐部。这种现象出现在欧洲传统强队是比较罕见的,在我们的印象里,德国的核心力量应该来自拜仁和多特,西班牙队则应该是皇马和巴塞的球员挑起大梁。

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我认为应该是顶替诺伊尔出战的德国门将塔拉普,如果不是因为最后一分钟的那粒丢球,他的表现堪称完美。而在最困难的几分钟里,西班牙队长拉莫斯无疑起到了精神上的作用,他带领全队拼到了最后一刻。

两支球队无论是传接球,抢断,甚至是反抢都相差无几。西班牙队的前场创造力还是展现出了世界顶级的水平,不足的是没有一名好的射手。德国队的速度和冲击力要更胜一筹,但他们的防守还存在很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