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出席南浦街道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七日攻坚”行动调度会

2020-09-07 21:52:58 作者: 区领导出席南


9月6日上午,区领导王建国、余文麟出席南浦街道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七日攻坚”行动调度会,研究部署文明创建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街道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文明创建工作及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并部署下一步创建工作。

王建国强调,一是信心要再提振。当前正是文明创建复检关键时刻,街道社区干部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创建工作当中。二是责任要再压实。要按照网格化的要求,包片守点,督导整改问题,实行销号管理。三是执效要再提升。要对标对表,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以扎实地工作赢得文明创建复检工作胜利。四是督导要再加强。要强化问题的督导,抓好工作的落实。五是纪律要再严明。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严肃文明创建纪律,确保文明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余文麟要求,一是要加大排查整治力度,扩大覆盖面,以问题整改为导向,做好日常管理;二是要加大对迎检点位的督导,做好指导工作,实行常态化管理;三是要加大预案演练力度,做好各项工作应急预案,推动迎检工作有力进行。

南浦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