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送“金九银十”购房“福利”,get到就赚大了

2020-09-08 13:54:06 作者: 许家印送“金

9月7日,国内地产界被一条重磅消息震撼:恒大打响了“金九银十”促销头炮,全国项目7折销售,还可享受折上折等多重优惠。这个消息仿佛投入池塘里的一块巨石,迅即引发巨大反响。

众所周知,“金九银十”是每年国内楼市的营销旺季,也是各房企全力拼市场的关键时刻。此前,一些房企不断放出“涨价”风声,试探行情;而恒大率先行动,使出7折售房大招,不仅占领了市场高地,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业内人士认为,恒大这手“以促销换市场,弃小利而谋大局”的棋,甚是精彩。

多重折扣叠加,百万房产仅需58万

来自恒大内部消息显示,9月6日晚上,许家印亲自组织召开了营销会议,出台4条政策,并立即付诸实施:

第一,定下目标:“金九银十”两个月,单月销售额要向1000亿元冲刺;

第二,给出政策:恒大全国楼盘全线7折;

第三,下放权限:恒大总部和地区公司部门负责人以上领导,有额外96折的签批权限;

第四,确保推新:加大推新力度,确保40多个新项目如期开盘。

其中,单是“全国楼盘全线7折”这一条,就已经抢走了很多人的眼球;而且,恒大还有一系列的折上折优惠:以2000元进行网上认购,可抵扣2万元房款;全国的所有楼盘每天有10套97折特价房推出;每栋楼根据去化率还有额外折扣,最高达88折;新购房的客户免收3年物管费……如果把所有折扣都算上,一套原价100万元的恒大房,优惠后只需58万元左右就可以拿下。这样的让利幅度,足以让业界咋舌,也从另一方面印证了恒大让利促销“降负债”的坚定决心。

对于购房者而言,这正是下决心买房的好时候。当下,全国房市还是一片“涨”声,如此难得的上车机会,怎可轻易放过?

抓紧!“金九银十”难得的购房机遇

价格从来都是楼市的痛点,谁能击中它,谁就能抢到致胜先机。2019年“金九银十”期间,恒大通过货真价实的让利,获得了1734亿元销售业绩,为完成全年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恒大销售额累计达到4506.2亿元,按6500亿元目标计算,完成率为69.3%。业内人士认为,恒大这次“金九银十”的大规模让利,是楼市的一剂“强心针”。上半年被疫情等因素抑制的购房需求,也将被进一步激发出来。若在“金九银十”期间顺利抢收2000亿元,恒大将提前完成全年营收目标,许家印年初定下的“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的转型发展战略,将迎来良好开局。

“降负债”是目前各大房企的当务之急。监管层近期出台的房企融资“三道红线”既是压力也是动力,能够督促国内房企认清形势,轻装上阵,规避风险,健康发展。恒大此次率先出台大幅度优惠促销之举,不仅能促进销售量和现金储备的增长,更能在楼市的激烈竞争中抢得先手,站稳脚跟,化危机为机遇。

对购房者来说,机不可求--利用“金九银十”的大力度促销,为自己购置房屋的同时,还能实实在在省下一笔钱,何乐而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