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未播先火却遭遇上万人差评,剧情太扯影院上映票房堪忧

2020-09-08 14:05:38 作者: 《花木兰》未

《花木兰》自从发布首个预告片后,就未播先火起来了,看到预告片,许多网友都很期待成片!不仅是因为里面场景恢弘大气,打戏流畅,还因为这是根据中国历史故事改编的电影。

花木兰是我国古代的巾帼英雄,用她来做主角的电影,自然不可错过!最主要的是,这部《花木兰》是刘亦菲主演的,好多都是冲着刘亦菲的盛世美颜来看的。

可是《花木兰》上映却一波三折,因为诸多麻烦推迟上映,原以为今年看不到上映了,没想到《花木兰》居然于9月4号在海外上映了。

不过上映后的《花木兰》,口碑却不那么好,海外网友们观看后都直呼说不行,花那么多钱买票看太不值得了。豆瓣更是神奇,《花木兰》还没在国内上映,却提前开始了点评,导致《花木兰》还没上映,就遭遇了上万人差评。

从一开始的5.9分呈断崖式下降,降到了现在的4.8分,51800多人评论,将近一大半人给了两星。未播先火是个好兆头,可还没上映就遭遇上万人差评,只能说《花木兰》太难了。

海外先于国内上映,就必然要接受这样的结果!现在是盗版满天飞的时代,想找到资源看并不是难事,这也就是为何《花木兰》还没上映却遭遇差评的原因之一。

离《花木兰》在国内上映的时间还有五天,可笔者忍不住好奇,也去找了盗版看,看了之后只觉得这片真心不咋样,也就一般般吧。

而且它的剧情太扯了,十几个人就能攻城,还能不凭借工具直接跑上城墙,这也太搞笑了!这墙得有多矮,才能让那么多人一跃而过?

这还不是最重要的,皇帝上朝的地方应该是庄严肃穆的,但宫殿外那么多妃子三三两两撑着伞在闲聊是怎么回事,难不成是把宫殿当成集市了?这与以往所看到的古装剧差别太大,有点接受不了,看着就像是拍着玩的。

最让人接受不了的是,一群长着东方面孔的人,演戏却说起西方语言,一听到这声音果断出戏了,显得不伦不类。

好多网友看了影片之后,表示太失望了!明明预告片那么棒,为何成片却那么烂?果然最好看的片段都活在预告里,有网友表示,这片免费给他都不会看。

剧情平凡无奇也就算了,还搞了个中西元素混合,看着不伦不类,真的特别煞风景。如今影片因剧情太扯未上映就遭遇差评,影院票房堪忧啊!那么多人直言不好,还会有多少人去看?

照这种情况不倒贴钱就算好的了,指望能有高票房,那简直不太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