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评阴影下的外卖员 这是一种什么现象?【图】

2020-09-10 10:34:20 作者: 差评阴影下的

  差评阴影下的外卖员

  近期,一个热议的话题,是关于“差评阴影下的外卖员”,瞬间引起社会热议。

  差评阴影下的外卖员

  对此饿了么回应:将会添加“我愿意多等5分钟/10分钟”的小按钮。美团则表示:“将会给骑手留出8分钟弹性时间”。

  差评阴影下的外卖员

  在镜头中,外卖骑手们永远都在奔跑的状态,一刻不得停歇。低头看着手机地图,与时间赛跑,和红绿灯抢时间,骑着小小的电动车从硕大的公交车边擦肩而过。

  白岩松表示:我坚决反对加多等5分钟去解决问题,因为解决这个问题要靠的是平台和监管,不能甩锅消费者。另外从人性的角度来说,一旦说消费者很温暖选择了多等5分钟,外卖小哥就有可能送不选这一项的客户,最后出现越宽容越温暖的人越吃亏的现象,这不合适。

  以上就是【差评阴影下的外卖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