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回应淡化疫情质疑 具体是如何回应的?

2020-09-11 14:24:57 作者: 特朗普回应淡

  特朗普回应淡化疫情质疑

  9月9日,据最新报道,一本关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新书,引发关于美国政府是否刻意淡化新冠肺炎疫情的质疑。

  据悉,曾揭露“水门事件”丑闻的《华盛顿邮报》前记者伍德沃德,将于9月15日出版新书《愤怒》(Rage)。书中记录了作者与特朗普从2019年12月至2020年7月的18次访谈。根据美国媒体9日公开的该书部分节选,在今年2月7日与伍德沃德的通话中,特朗普谈到了新冠病毒可以通过空气传播,并反复强调它“比流感病毒还要致命”。

  特朗普回应称:“我想,如果你说‘为了减少恐慌’,也许就是这样。事实是,我是这个国家的啦啦队长,我爱我们的国家,我不想让人们受到惊吓。我不想制造恐慌。当然,我不会让这个国家或世界陷入混乱。”

  “我们要展现自信,展示一个国家的力量。这就是我所做的。”特朗普表示,“但我们不想灌输恐慌,上蹿下跳,大喊遇到了巨大的问题,从而吓到所有人。”

  美国舆论普遍认为,特朗普当天的表态,事实上公开承认了自己淡化新冠疫情的行为。

  以上就是【特朗普回应淡化疫情质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