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开展客户节之尊享代驾服务

2020-09-18 15:55:22 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期间,聚焦“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领域,开展多场次的线上、线下客户活动。在精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之外,富德生命人寿结合客户需求在客户节期间推出尊享代驾服务,为优先提出申请的前2000名客户减免80元代驾减免费用,为客户的出行提供了便利。

8月27日,台州客户王先生拨打富德生命人寿客服热线,咨询代驾服务的操作流程。王先生表示,经过一天高负荷的工作之后,身心备感疲倦,不想继续驾驶汽车。这时,他想起曾在参加富德生命人寿活动时,工作人员提及的客户代驾服务。王先生马上向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的工作人员咨询,并申请代驾服务。随后,专业的代驾公司工作人员与之电话联系,并约定好时间和地点。不久后,代驾人员准时出现,为王先生提供代驾服务,带他安全到达了目的地。王先生对本次代驾服务非常满意,并对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的客户节系列活动给予称赞。

据悉,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期间,除尊享代驾外,还为客户提供免费电话医生、免费补发保单、VIP个性化保单定制补发等优享服务,以品质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将不断开展更多符合客户需求的特色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与客户携手共进,迎接美好新时期。

 

推广

来源: 消费日报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