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大跪地救人女生获三项荣誉 以行动践行医学生誓言

2020-09-21 17:37:12 作者: 中医大跪地救

  9月21日上午,在成都中医药大学开学典礼上,2020届毕业生彭婕婷、陈家利被授予四川省优秀毕业生、平凡之善、校长特别奖等多项荣誉。

  中医大跪地救人女生获三项荣誉

  8月14日晚,成都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彭婕婷、陈家利两位同学,在返校途中为一名突然倒地的中年男子跪地做心肺复苏,紧急施救20多分钟,直到救护车赶到,但该男子仍不幸去世。

  成都中医药大学校长余曙光表示,彭婕婷、陈家利两位同学在读研期间学习成绩优异、专业功底扎实、综合表现突出。她们始终坚守大医精诚和生命至上,特别是在此次危急时刻挺身而出,跪地救人义无反顾,以实际行动践行医学生誓言,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生动诠释了“仁爱成中医”理念。

  以上就是【中医大跪地救人女生获三项荣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