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US镊子品牌创始人张方浩先生砥砺前行二十载,铸就民族品牌

2020-09-22 15:04:59 作者: VETUS镊

做一件事很容易,但是要一直坚持做下去就比较难了,VETUS镊子品牌创始人张方浩先生在五金行业已扎根二十余载,一辈子坚持做好一件事情,就是要把VETUS镊子推向全国、推向世界,坚持做民族品牌。这种家国情怀和坚韧不拔的毅力、经年累月的奋斗和坚持,才铸就了今天VETUS镊子远销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客户一致好评,令人钦佩!

回顾创业起步时,张方浩先生慷慨激昂的讲,1993年我开始创业,那时候是从做钥匙扣开始,在这个行业也是做出了一些成绩来,当时还专门申请过几个专利,但是在做钥匙扣几年后,便出现了很多人在仿冒产品,技术壁垒门槛太低,大家都能仿制,后来便重新调整方向,开始做镊子产品。刚开始也是一穷二白,没技术没经验没资金,完全从零做起。在当时,镊子的款式单一,易磨损不耐用,更不要提高端的镊子了,后来我就在现有的产品上开始改进,带领团队经过反复设计、研发、生产、测试,浪费了很多原材料,终于制作出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功能还是质量上,都比现有市面上产品要好很多。VETUS镊子发展至今,也经过多次迭代更新,现在研发的有电子镊子系列、JP系列、SA系列、ST系列、ESD防静电系列、ESD可换头防静电系列、MCS美颜镊子系列等共100多个品种,可以满足电子工业装配及维修、手机装配及维修、手表装配及维修、实验室微型工作、手术器械、美颜美发工具等各行各业所需!

好产品经得起市场检验,VETUS镊子超精细、高精密、抗磁、抗酸、超硬又有弹性、超耐用等特点,其品质己达到发达国家质量标准,成为全球很有知名度的国际品牌产品,深得用户信赖。品牌创始人张方浩先生更是在2017年就受邀参加“2017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活动,这也是首个“中国品牌日”。张方浩先生激动地说:中国品牌产品的品质丝毫不差于国外品牌,但我们因为品牌意识与打造能力的欠缺,在国际市场竞争中吃了很大亏,中国企业如果能够上下同心,达成共识,共同维护提升“中国品牌”这个名号,相信我们未来进入国际市场将更加便捷。

此外张方浩先生在2015年受邀“CCTV奋斗栏目特邀嘉宾”、“VETUS品牌张方浩荣获”、“中华文化传播杰出贡献奖”、“中国315可信赖品牌”、“中国镊子行业领先品牌”等多项殊荣。

这不仅仅是一项项荣誉,更是对VETUS镊子品牌创始人张方浩先生的认可,二十余载风雨路,VETUS镊子品牌在张方浩先生的带领下,已经走向世界,遥遥领先。张方浩先生的愿景是要打造百年老店,让中国品牌在国际舞台上做到家喻户晓,使之在国际市场份额中占据更大份额。砥砺前行,VETUS品牌更是在不断地追求质量和打造民族品牌精神。走出中国,走向世界,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中国的VETUS!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