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蚂蚁金服概念股一览

2020-09-23 16:53:04 作者: 蚂蚁金服概念

  蚂蚁金服上市在即,除了蚂蚁金服的股东们非常高兴外,和它有关的蚂蚁金服概念股也掀起了自己的上涨潮流,由于蚂蚁金服估值极高,所以非常受关注。

  9月18日,蚂蚁集团上市事宜将在上交所首发上会。如果进展顺利的话,蚂蚁集团将于今年10月中下旬在国内A股和港股两地上市。这可能成为今年全球规模最大的IPO。

  除了有望创纪录的估值外,蚂蚁集团上市之所以引发关注,还因为它旗下业务在国内外都有广泛的影响力。蚂蚁集团上市招股书显示,蚂蚁集团旗下支付宝APP月度活跃用户超过7.11亿人,月度活跃商家超过8000万,每年有7.29亿数字金融活跃用户,合作金融机构超过2000家。

  蚂蚁集团已经为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线上支付服务。因此,用“万众瞩目”来形容蚂蚁集团上市并不为过。

  那么蚂蚁金服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①新朋股份:5亿设立上海金浦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投资蚂蚁金服。

  ②张江高科: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二期(壹)(有限合伙)参与蚂蚁金服项目投资,截至去年5月11日,出资额已达到12亿元。根据公告,张江高科通过全资子公司投资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