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让未来更普惠,GARMIN佳明受邀参展2020外滩大会

2020-09-25 17:26:52 作者: 科技让未来更

   顶级金融科技大会——“外滩大会”9月24日-9月26日在上海黄浦世博园区盛大开幕,今年的大会主题为“科技让未来更普惠”。

  作为一场“普通人也能看懂”的科技大会,现场将设置13000平米展厅,观众可近距离了解科技在金融、商业、数字生活等领域的应用,打造线上云展览+线下数字生活节+外滩音乐节“一站式参会体验。

  

 

  美国GPS导航及健康运动产业领跑者的GARMIN佳明,在本次展会中展出了多款全新发布的产品,其产品涵盖了运动健身、户外休闲、航空航海等众多领域,包括旗下高端腕表MARQ系列也在现场进行展示。

  运动生活两不误,Venu Sq让你动静皆美

  值得一提的是,GARMIN佳明在现场展示了最新发布的GPS智能手表—— Venu Sq和Venu Sq音乐版,这款新品不仅将业界领先的健康监测和健身功能相结合,性价比也非常高。对于有音乐收听功能需求的用户而言,Venu Sq音乐版在设备上提供了音乐存储功能,让您脱离手机也可享受音乐。Venu Sq采用流畅的方形表面、鲜明的彩色显示屏,在智能手表模式下电池续航时间可长达6天,在GPS模式下续航时间最长可达14小时。

  

 

  

 

  饱受运动爱好者追捧的太阳能系列腕表

  GARMIN佳明今年重磅推出的太阳能系列:fēnix 6X Pro,Instinct,fēnix6,fēnix6S和TactixDelta,也在现场进行了展示。依靠太阳能充电技术可以提供无限的电池续航时间,也就是只需要充足的阳光便可以维持手表在省电模式下的使用,这也代表了Garmin 在技术上的一个里程碑。不仅让户外爱好者可以更长时间地佩戴手表,尽情享受训练、探险、及其他功能所带来的畅快体验,还能时刻检测自己的身体状况,生活娱乐两不误。

  

 

  翘首以盼的智能骑行训练台

  2019年2月GARMIN佳明宣布收购专业生产自行车训练滚筒及骑行台的荷兰品牌Tacx,此举为GARMIN佳明带来了全新的产品类别。

  本次大会,GARMIN佳明亦展示了新近推出的Garmin Smart Trainer智能骑行训练台系列Garmin NEO 2T Smart、Garmin FLUX 2 Smart两款智能骑行训练台。这是迄今为止最准确、真实,功能强大且静音的骑行台之一。

  

 

  GARMIN佳明整合了全新的室内训练产品线,强强联合打造室内室外无缝连接的骑行体验,为全球骑行爱好者构建创新生态。正如Garmin总裁兼执行长Cliff Pemble 所说,“在马拉松、户外运动等专业穿戴装置领域市场拥有极大占比的Garmin,通过和Tacx的合作为旗下健身产品系列带来全新动能,将提供自行车爱好者一套完整兼具娱乐性、启发性的室内及室外训练经验,将推出改变市场的全新健身产品。”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