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棉·自然·人,全棉时代2020品牌巡展贵阳启幕

2020-09-27 13:13:49 作者: 对话棉·自然

    9月7日,全棉时代2020年度全棉改变世界“棉·自然·人”主题展,继深圳、西安开展后,第三站落地贵阳印象城。现场不仅能欣赏上田義彦大师摄影展,深入“地球的棉·自然的棉·家的棉”专区,还能自制帆布袋、DIY动感单车棉花糖,更有惊喜棉礼边玩边领。通过有温度、有深度的图文影像和趣味互动,全棉时代在艺术与娱乐的氛围中,将棉花的故事娓娓到来。

  

 

  上田義彦大师摄影展,感知光影下的棉力量

  早在2018年,全棉时代就联合国家地理,举办了首次以棉为主角的摄影展。日本殿堂级摄影大师上田义彦先生,三度奔赴,以耗时300余小时的精心拍摄,用影像诠释棉与自然、棉与人的关系。更多人也在摄影大赛的呼吁下,拿起镜头走进“棉”,用心发现和感受“棉”的生命力。

  尘暴中奋力生长的棉苗,酷暑中生机绽放的棉蕾,丰收季吐絮的棉纤维。种棉,把沙漠变为绿洲,而棉花本身,就是给土地和劳动者最好的回赠。

  今年,全棉时代继续带着百万摄影大赛的优秀作品,从棉田穿越到城市,让更多人近距离了解棉,喜欢棉,发现棉花背后的故事。摄影展的举办,无疑将为大众认识棉花生长、感知大自然提供一个绝好的机会。

  

 

  互生共存——地球的棉,自然的棉,家的棉

  作为专注于做棉产品的品牌,全棉时代对于棉花的理解非常透彻,创始人李建全更是亲自总结出棉花的十大好处,天然,透气,舒适,可持续……棉花于全棉时代而言,是所有产品的核心原材料,也是安心,幸福感,可持续性品牌理念的最好承载。

  因此,巡展现场,全棉时代从时间,空间和人的维度,特别设置了三大区域,即地球的棉(可持续性),自然的棉(安心),家的棉(幸福感),以不同视角,探寻棉与自然,棉与生活的关系,解读棉的全生态价值。

  

 

  不给海洋加餐,不给沙漠让道,棉花的种植和存在,就是把一个可持续的环境还给世界。

  海拔3000米以上,每天超过12小时日照,棉,是不需要任何加工,自然生长出来的纺织用纤维。

  从睁开双眼的早晨,到互说晚安的入眠,柔软而温暖的棉制品,让生活回归自然。

  趣味互动——帆布袋DIY,动感单车棉花糖

  围绕棉·自然·人的主题,全棉时代在巡展内设置了众多趣味互动,现场观众不仅能大饱眼福,还可以边玩边拿礼物。

  有趣的帆布袋DIY,用自己喜欢的方式随心涂鸦或印染,感受生活里的自然气息,制作完成就可以免费带回家。

  踩动单车发电,做一朵甜蜜的棉花糖,运动与美味,二者兼得。

  手持个性拍照牌,与全棉时代明星会员&品牌大使Jeffrey董又霖合影,解锁与偶像拍照新姿势。

  多重惊喜,注册会员领取专属福利

  巡展现场,除了亲子DIY互动和Purcotton Design,还有Purcotton Market区。全场精选棉品,3件5折,给自己的,给宝宝的,给家人的,都可以在巡展期间,超值入手。现场注册全棉时代会员,即可免费获得一次性护理口罩3个,还可参与100%中奖的H5抽奖游戏。拍照打卡,即可获得全棉时代《壹棉壹世界》书籍一本。

  从棉田穿越到城市,从自然延展到生活,全棉时代一直传递着“棉·自然·人”和谐共生的关系。今年下半年,全棉时代全棉改变世界主题展,将在全国各大城市继续开启,用好玩的互动游戏与用户沟通,让大众重新认识到棉花的价值。全棉时代也将以高质量的全棉产品,让更多人喜欢棉,让多用棉与多种棉形成良性循环,相信终有一日,“全棉改变世界”,终将成为一个真实可行的美好愿景。

 

 

 

 

--推广

来源: 消费日报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