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AI童装首次发布,精彩亮相2020西南国际少儿时装周

2020-10-10 16:00:55 作者: HI?HAI

 

  10月8日下午,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HI•HAI童装首次发布精彩亮相2020中国西南国际少儿时装周。

  本次发布HI•HAI童装以“DREAM GARDEN”为发布主题,意为打造孩子的梦中花园。浪漫色彩、华丽拼接、强烈轮廓感是本次发布的标志性元素,宛如一片花海,每一件作品都展现了高贵与优雅,同时也突出了童年的纯真与烂漫,让每一个孩子都有置身于梦幻中的花园,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缤纷的视觉体验。

  沿袭了HI•HAI品牌追求廓线流畅,面料质感,款式实用,优雅娴美的理念。主要采用平纹交织的粗花呢和羊毛镶花边面料,配以简洁、流畅、舒适的剪裁风格。并以充满童真与想象力的缤纷色彩呼应主题“GARDEN”。面料质感和工艺美学都渗透着高贵与优雅,表达当代儿童的自信从容,童真可爱。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