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熊猫金银纪念币图稿首次公布(附原文)

2020-10-10 20:11:19 作者: 2021熊猫

  10月10日,2021熊猫金银纪念币图稿首次公布,2021熊猫金银纪念币图稿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据了解,2021熊猫金银纪念币图稿历时10个月才完成,在2021熊猫金银纪念币图稿中,有一只熊猫幼崽和熊猫妈妈。相信大家都想知道2021熊猫金银纪念币图稿是什么样子的,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百思特小编一起了解一下2021熊猫金银纪念币图稿首次公布。

  2021熊猫金银纪念币图稿首次公布

  今天(10月10日),中国人民银行首次对外公布2021版熊猫金银纪念币图稿。图稿中,一只小熊猫正向树上攀爬,熊猫妈妈在身旁温柔地看着它。图稿设计者童方介绍,熊猫纪念币图稿经历60多次修改,历时10个月,整体币面设计采用黄金螺旋分割。这个设计你喜欢吗?

  2021版熊猫金银纪念币铸造开机仪式在深圳举行

  中国金币总公司于2020年10月10日在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举办2021版熊猫金银纪念币铸造开机仪式。

  中国金币总公司、中国长城硬币投资有限公司、中国金币深圳经销中心、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北京新文时代金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中金国衡收藏品鉴定评级有限公司、上海黄金交易所等相关领导,以及商业银行、特许经销商代表、新闻媒体等有近60人出席此次铸造开机仪式,共同见证第一枚2021版熊猫金币的精彩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