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时隔4年全锦赛再称王 樊振东资料简介!

2020-10-11 09:45:33 作者: 樊振东时隔4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2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继续进行,在男单决赛中,樊振东4-3逆转击败马龙,成为全锦赛男单3冠王,这也是1992年马文革后,28年来的第一个全国锦标赛男单3冠王!本次比赛7项冠军也全部出炉!

  樊振东,1997年生于广东省广州市,中国男子乒乓球运动员,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男队员。2008年,11岁的樊振东被八一队选中。 [1] 2012年2月,进入中国国家乒乓球队; [1] 12月,获得乒乓球世青赛男单、混双、男团冠军以及男双亚军。 [2] 2013年1月,樊振东因在直通巴黎第一阶段争夺中力压诸多名将爆冷获得了第2名而成为最大黑马; [3-4] 5月,参加第52届巴黎世乒赛并最终止步男单第三轮; [5] 8月,获得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乒乓球项目男单冠军; [6] 9月,获第12届全运会男团、男双冠军以及男单亚军; [7] 11月,樊振东在国际乒联巡回赛波兰公开赛上击败周雨,成为乒联巡回赛史上最年轻的男单冠军得主。 [8]

  以上就是【樊振东时隔4年全锦赛再称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