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撞翻卡宴两车损失约200万 两车是怎么撞上的?

2020-10-11 11:11:04 作者: 奥迪撞翻卡宴

  据媒体消息,10月8日凌晨4时18分,在湖南常德城区洞庭大道与武陵大道交叉路口,一辆全新的奥迪R8与一辆卡宴发生剧烈碰撞,卡宴当场被撞翻,损失将近两百万。

  奥迪撞翻卡宴两车损失约200万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两辆事故车分别是一台奥迪R8和一台保时捷卡宴。事故造成两辆小车严重受损。现场人员除被撞翻的卡宴车上的三人有轻微擦伤外,均无大碍。

  民警查看公共视频发现,路口下方直行方向一辆小车闯红灯快速驶入路口,结果与对向车道一辆左转弯小车发生猛烈碰撞,左转弯小车瞬间发生180度翻滚,滑行一段距离后仰翻在路面上。

  最终民警认定,导致事故的直接原因是奥迪R8小车未按信号灯指示通行,闯红灯,负本次事故全部责任。同时民警对陈某未按信号灯指示通行的违法行为处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以上就是【奥迪撞翻卡宴两车损失约200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