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祝福引发血案!美军空袭 具体什么原因??

2020-10-15 16:54:15 作者: 一句祝福引发

  【一句祝福引发血案!美军空袭】日前,一则“一句祝福引发血案!美军空袭”引发热议。据了解,要知道,从2月份以来,美国和塔利班基本无战事。就在上周,特朗普还郑重宣布:目前驻扎在阿富汗的所有美军,将“在圣诞节前回家”。

  然而,一句祝福瞬间引发血案,美军战机出动,突然发动空袭。到底什么情况呢?

  按照阿富汗政府方的说法,冲突共造成约80名塔利班士兵死亡。塔利班很愤怒,明明我们已经有默契要停火了,但过去两天,在阿富汗西部的赫尔曼德省,美军却又对塔利班狂轰乱炸。真是尤为罕见。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称:我们希望特朗普能赢得选举,结束美国在阿富汗的军事存在。心直口快的塔利班万万没想到,这些祝福,却似乎在拍马屁。

  有心人还特意为特朗普阵营制作海报,上面写着:2020,特朗普让美国继续伟大,塔利班支持特朗普!凄惨的是,祸从口出,更有人贴出对比图:退役将军支持拜登,塔利班支持特朗普。

  塔利班发言人赶紧补救,和特朗普一样,矛头对准了美国媒体:你们完全曲解了我们的意思,我们没有站台特朗普。于是,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特朗普方似乎感受到的不是惊喜,而是惊吓。特朗普阵营也头疼,塔利班你来凑什么热闹。

  塔利班:我们支持特朗普。

  特朗普:不行,你不许支持我!

  因此,过去两天,更戏剧性一幕发生:美国出动战机对塔利班目标发动猛烈攻击。真是掉到黄河也洗不清了。这个世界,理由要找,总是有的,更何况是美国。洗衣粉都可以当成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更何况打塔利班。事情的经过大概是这样:

  特朗普拍板:美军圣诞节前就回家。

  塔利班很高兴:我们希望特朗普赢得大选。

  特朗普:不,你们不能支持!

  特朗普政敌:你们看,塔利班居然支持特朗普哦。

  特朗普:对不起了,塔利班!

  要是塔利班不送上那些该死的祝福,大概率阿富汗战场保持平静,塔利班你该怎样还怎样,肯定不会出现“美军罕见空袭塔利班”,就因为这该死的一句祝福,引来多少血雨腥风。

  但是,祝福说了也收不回了,空袭也袭了,接下来该怎么办呢?只有以下几种结果:

  1.咽不下气,那就报复回来。也不会只报复阿富汗政府军,还包括驻阿富汗美军。塔利班的凶悍,大家也清楚的。

  2.塔自己酿的苦酒,好歹也得自己喝下去。但说句祝福都要挨打,这口恶气,塔利班咽的下吗?

  3.最终的结果,新一轮的血雨腥风,“圣诞节前就回家”,肯定就成为泡影。

  要说塔利班没经验,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特美军最后是否回家,得看具体情况。这基本上已否定了特朗普的主张,塔利班却还信以为真,兴冲冲表态支持特朗普。最还是换来这一通猛揍。

  这下子,塔利班恨得牙痒痒的,情况好不了,更回不了家,而特朗普的承诺又作废了。真是太惨了。

  以上就是【一句祝福引发血案!美军空袭】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