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美转债072859打新价值分析

2020-11-04 15:23:30 作者: 洁美转债07

  洁美转债,申购代码072859,交易代码118137。本次发行6亿元可转债,6年期,转股溢价6.15%。

  转债信息

  评级:AA-评级,可转债评级越高越好。

  发行规模:6亿,规模小,可转债规模越大流动性越好。

  回售条款:有

  下调转股价:15/30,80%,条件严苛。

  转股价值:

  洁美科技今日收盘价26.6,转股价27.77,转股价值=转债面值/转股价格*正股价格=100/27.77*26.6=95.79,转股价值一般,可转债转股价值越高越好。

  到期价值(保本线):

  到期价值=票面利率+赎回价=0.4+0.6+1+1.5+1.8+112=117.3,票面利息一般。

  纯债价值(最底线):

  按中债企业债测算AA-级别6年期即期收益率7.0146%,纯债价值简化计算78.1,纯债价值低。

  正股基本面:公司质地较好,成长能力高且盈利质量高

  正股洁美电子为电子元器件使用及制程所需耗材行业领导者。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薄型载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纸质载带、胶带、塑料载带等,其中纸质载带产品包括分切纸带、打孔纸带和压孔纸带(不打穿孔纸带)等,胶带产品包括上胶带、下胶带等。公司“JMY75电子介质原纸”科技项目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电子元器件用塑料载带一体化成型的产业化”科技项目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建立了良好的品牌,注册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驰名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