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我们将赢得这场竞选 两州翻蓝特朗普很急……

2020-11-07 16:04:15 作者: 拜登:我们将

  美国时间6日22时50分(北京时间7日上午11时50分)许,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发表讲话。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拜登在讲话中表示,“我们现在还不会发表最后的胜利宣言,但是数字告诉我们一个清晰而令人信服的事:我们将赢得这场竞选。”

  “看看昨天发生的事吧。二十四小时前,我们在佐治亚州落后,现在我们领先了,我们将赢下这个州。二十四小时前,我们在宾夕法尼亚州落后,(现在)我们将赢下宾夕法尼亚州。现在我们领先了,我们即将在亚利桑那州获胜,我们即将在内华达州获胜,事实上我们在内华达州的领先优势已经翻倍了。我们将赢得超过300张选举人票。看看全国的数字。我们将以明确多数赢得这次竞选……”拜登在讲话中说道。

  特朗普先是写道:“‘这是我们所知道的。我们必须回到州一级来看看这个泥沼最初是如何形成的。(宾夕法尼亚州)州长沃尔夫和州最高法院公然违反了美国宪法。制定这些规章制度的权力属于立法机关……”“他们忽视了这一点,忽视了宪法。现在我们把它带到计票点,令人无法容忍的是,观察员,那些正直而透明的‘哨兵’被排除在外。宾夕法尼亚州以一种可怕的、无法无天的方式行事……”“希望美国最高法院能纠正这一错误。而且,这些在选举日之后的迟到选票是非法的,这正是总统一直在说的。”“在特殊情况下,最高法院能够在几天内作出裁决。’(上述内容由)前独立检察官肯·斯塔尔说。”

  接下来,他又写道:“随着激进左翼民主党人对共和党参议院的攻击,总统一职变得更为重要!”

  拜登表示,选民们已经给予我们在应对新冠、气候变化和系统性种族主义问题上采取行动的权利。

  他还提到,对于这个国家的未来,我从来没有比(现在)更乐观。

  据福克斯新闻最新统计数据,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目前获得214张选举人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则获得264张选举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