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股票多少钱一股?京东股票美股新价格

2020-11-10 12:04:18 作者: 京东股票多少

  京东早在2014年就在美股上市了,但是最近它又在香港股市寻求二次上市,所以引发了不少人的关注,所以不少人最近都在问京东股票多少钱一股?下面看看它在美股的最新价格是多少吧。

  京东是2014年5月22日在美股上市的,发行价为19美元,也就是说,京东上市的时候股票是19美元一股。经过多年的发展,股票的股价也涨到了目前31.49美元。

  去年,对京东来说股价是最糟糕的一年。京东股价从2018年初的50美元高点跌至2018年末的20美元低点,因为所有可能对京东不利的事情都出现了。

  2018年,中国经济增速跌至多年来的最低点。中美贸易战升温,对中国经济造成进一步下行压力。中国消费者失去了信心。这影响了京东的收入增长率,与中国经济一样,京东的收入增长率也跌至多年来的最低点。由于京东继续投资新一代业务机会,该公司的利润率面临压力。

  2018年,京东的利润持平,京东股票损失超过其价值的一半。但公司在2019年的表现却大相径庭。中国的消费和服务业已经开始复苏。中美贸易战已经冷却。中国消费者正在恢复信心。京东的收入增长率正在稳定。它的利润率又开始扩大。

  由于这些趋势,京东的利润增长在2019年加快了,京东股票上涨了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