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卖掉女友儿子又卖亲生女儿 到底怎么回事?!

2020-12-23 15:39:03 作者: 男子卖掉女友

  近日,一则“男子卖掉女友儿子又卖亲生女儿”消息引网上热议。据悉,江苏一男子抛弃残疾妻儿,卖完女友儿子又卖亲生女儿只为自己吃喝玩乐。日前,法院数罪并罚判其有期徒刑六年六个月。

  男子卖掉女友儿子又卖亲生女儿

  据媒体报道,江苏一男子陈强在打工期间出轨外地女子张翠,抛弃患有精神二级残疾的妻子和孩子,同女友张翠一起出走。而陈强认识张翠的时候,她已经怀孕了不知道孩子是谁的,于是二人合谋将孩子生下来‘送人’获利2.5万元。之后二人又将亲生女儿以1.4万的价格送养。获得的钱同样是被二人吃喝用掉了。

  2019年7月9日,仪征市检察院监督公安机关就陈强涉嫌遗弃,陈强、张翠涉嫌重婚、拐卖儿童罪立案。同年7月16日,公安机关立案后,仪征市检察院多次赴办案部门就证据收集、事实认定、法律适用提出建议,帮助梳理办案思路。犯罪嫌疑人陈强于2019年9月20日被上网追后逃抓获归案。

  日前,法院以遗弃罪判处被告人陈强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以重婚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以拐卖儿童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五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六年六个月,并处罚金2万元。以重婚罪判处被告人张翠有期徒刑一年;以拐卖儿童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五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罚金2万元。

  对于金女士与小陈的现实困境,仪征市检察院依法帮助他们申请3万元的司法救助金,并已发放到位。同时,从最大限度保护未成年人的角度,该院建议民政部门进一步解决小陈以及两名被拐卖儿童问题。

  以上就是【男子卖掉女友儿子又卖亲生女儿】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