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回应广东男子朝女生泼化学物质 女生伤情如何?

2020-12-29 17:34:49 作者: 医院回应广东

  12月28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西城校区一男生上课期间朝同班女生泼化学物质,致3人受伤。据媒体最新消息,茂南区人民医院接诊医生透露,伤者受伤比较严重,可能会毁容留疤,其中一女生眼角膜受到严重损伤,目前伤者已转到茂名市人民医院治疗。

  医院回应广东男子朝女生泼化学物质

  据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此前发布的警情通报,12月28日14时40分许,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西城校区发生一宗刑事案件。因矛盾纠纷,该校在读学生叶某荣致同班女同学曾某娟(22岁)、戴某梦(22岁)、苏某秀(22岁)3人受伤。接报后,辖区派岀所立即到现场处置并控制犯罪嫌疑人叶某荣(男,23岁)。目前,3名伤者正在医院治疗(均无生命危险),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以上就是【医院回应广东男子朝女生泼化学物质】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