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多地倡议就地过年 具体是怎么回事?

2021-01-07 10:26:47 作者: 全国多地倡议

  【全国多地倡议就地过年】近日,一则“全国多地倡议就地过年”消息引网上关注。日前,为了预防新冠疫情,宁波两地发布通知,鼓励引导师生留在当地过寒假。除此之外,全国多地倡议就地过年!具体怎么回事?

  据了解,距离春节还有1个多月,面对严峻复杂的冬季疫情防控形势,为了减少春节期间的人员大规模流动,近日,北京、上海、宁夏、山东、河南、安徽、湖北、河北等地先后发出“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的倡议,鼓励企事业单位安排弹性休假,有条件的就地过年。多位专家均表示,这个春节疫情防控很关键!

  全国多地倡议就地过年

  延伸阅读:

  据最新通报,1月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1例(上海5例,河北2例,广东2例,陕西2例),本土病例52例(河北51例,辽宁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截至1月6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485例(其中重症病例13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2159例,累计死亡病例4634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7278例,无现有疑似病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915142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9582人。

  以上就是【全国多地倡议就地过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