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控股为什么停牌?2021顺丰临时停牌原因分析

2021-02-05 18:32:23 作者: 顺丰控股为什

  2月5日,本钱邦得悉,据港交所发表,港股公司嘉里建造(00683.HK)和嘉里物流(00636.HK)今早9时起短暂停牌。

  嘉里建造和嘉里物流双双表明,公司将刊发一宗有关公司内幕音讯的布告。

  彭博征引知情人士音讯称,顺丰控股正在商谈收买嘉里物流少量股权。据报道,嘉里物流考虑将一些财物出售给母公司,而嘉里建造现在持有嘉里物流约四成股权。音讯人士表明,顺丰预备向嘉里物流提出颇高的收买溢价。潜在买卖的细节仍在评论中,且买卖结构可能会改动。

  材料显现,嘉里物流是以亚洲为基地,具有高度多元化事务及强壮亚洲网络覆盖的世界第三方物流服务供货商,事务包含一系列供应链解决方案,包含归纳物流、世界货代(海陆空、铁路及多式联运)、工业项目物流、跨境电子商贸,以及最终一里派送和基建投资等。

  而嘉里建造的收入首要包含物业出售所得金钱、租金收入,以及酒店运营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