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铭自曝离婚称爱上郝蕾 这是个什么瓜?

2021-02-08 12:45:58 作者: 郭家铭自曝离

  【郭家铭自曝离婚称爱上郝蕾】震慑音讯!又一男星官宣离婚,称前妻已怀他人的孩子,揭露表达绯闻女友郝蕾。郝蕾方对此回应:想红想疯了!

  郭家铭自曝离婚称爱上郝蕾

  据泄漏,2月7日,男艺人郭家铭发文宣告离婚,并在谈论区表达郝蕾,说:“我爱的女人叫郝蕾”。

  第二天(8日),郝蕾工作室发文回应:“11年前你出卖对你那么好的姐姐,出庭做伪证、炒作她跟你的所谓绯闻,姐姐从未理过你,也不屑于除名,由于你真实何足挂齿。商量你又开端想红发了疯?不要拿你的性取向见笑大方了!为了不影响其他人,接收就不提你的前男友以及前前男友了。也请你尊重和感恩你的男友,假如他不曾是姐姐的闺蜜你就没有机会知道姐姐。”

  此前,郝蕾和郭家铭曾一同协作新版《永不瞑目》。

  以上便是【郭家铭自曝离婚称爱上郝蕾】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