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或将支持比特币付款 2021比特币为什么这么火?

2021-02-09 12:51:49 作者: 特斯拉或将支

  特斯拉15亿美元出资#比特币# #特斯拉或将支撑比特币付款#

  周一最劲爆的音讯,便是电动轿车制造商特斯拉在一份文件中表明,公司出资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文件中还说到特斯拉将承受比特币作为其产品的付出方法,这将使特斯拉成为第一家承受比特币付出的大型轿车制造商。特斯拉这波“带货”推动了对比特币的看涨心情,不少加密钱银买卖地点周一都因为流量过大,遭受了体系溃散的问题。到发稿,#比特币打破46000美元#,创前史新高,比特币总市值到达8170亿美元,现已超越科技巨头脸书的总市值。

  相关新闻:

  2月9日音讯,据国外媒体报道,比特币的价格在上一年下半年继续上涨,价格先后打破了10000美元、20000美元,从1月4日到现在更是一直在30000美元之上,最高还曾超越47000美元。

  作为加密钱银中最受重视的比特币,现在价格较高,但价格的动摇也较大,出资比特币虽然有潜在的高收益,但也面临着很高的危险,不过这并未影响部分坚决的支撑者对比特币的决心。

  在科技公司的CEO中,马斯克便是看好比特币的一位,在1月底,他还曾将交际媒体上的签名改成了比特币,但谁也没想到,由他担任CEO的电动轿车厂商特斯拉,真的会买入比特币。

  特斯拉买入比特币的音讯,是他们在当地时间周一提交给美国证券买卖委员会的一份文件中发表的。

  在进步给美国证券买卖委员会的文件中,特斯拉发表,他们在1月份更新了出资战略,作为战略调整的一部分,他们能够将部分现金出资于特定的代替储藏财物,依据这一战略,他们出资了15亿美元的比特币。

  现在还不清楚特斯拉详细是在何时买入15亿美元比特币的,但在1月份,比特币的价格最高时也仅仅稍微超越40000美元,远低于现在近46000美元的价格。

  而除了出资比特币,特斯拉还有望承受顾客的比特币付款。在文件中,特斯拉就发表,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估计将开端承受顾客在购买他们的产品时付出比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