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用国安讲话骗民众 她都说了些什么??

2021-02-10 12:18:24 作者: 蔡英文用国安

  【蔡英文用国安说话骗民众】日前,蔡英文说话宣称两边联系“仍然安稳”,并没有由于美国政权替换受到影响,美国拜登政府就任以来,台美联系继续稳健开展。关于蔡英文用“国安说话”骗岛内民众, 国台办痛斥道,民进党当局赋性再次暴露无遗。

  据报道,2月9日,在“总统府”举行“国安高层会议”上,蔡英文会后宣布四点说话,包含台美联系、两岸形势、疫苗获得及最新病毒应对。在两岸联系方面,蔡英文先是谈了所谓的“大陆要挟”。她表明,“两岸的平和不是台湾单独面的工作,要害的钥匙也在我国手上。在欢庆华人国际一起的传统佳节的时分,咱们要在此祝愿彼岸公民新春健康,也希望能一起促进两岸平和安稳。”

  能够看出,本次蔡英文向大陆喊话,显着是假意巴结美国,还暗示使得两岸之间商洽的一起政治根底不存在。

  以上便是【蔡英文用国安说话骗民众】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