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节放假安排的通知模板 2021年股市休市时间安排表

2021-02-12 00:04:55 作者: 2021春节

  2021新年放假告诉模板范文 公司工厂新年放假告诉简略

  2021年新年要到了,立刻就要放假了,许多公司和工厂也要开端做放假告诉了,在这里给我们共享2021新年放假告诉模板范文,能够参阅运用。

  2021新年放假组织时刻表

  公司(XX厂)各部门:

  2021年新年将至,公司(XX厂)预祝整体职工新春愉快,万事如意!我司(厂)新年放假组织告诉如下:

  一、放假时刻

  2021年2月十一日(阴历腊月三十)至2021年2月17日(阴历正月初六),共七天,2021年2月18日(阴历正月初七)正式签到上班。

  二、注意事项

  1、放假前各部门、每位职工有必要完结应完结的各项工作任务。

  2、各部门自行组织好卫生清洁,保证门窗、水和电封闭无缺。

  3、放假期间不得将公司配发笔记本电脑带走,各部门司理担任封存本部门笔记本电脑,各部门司理担任各部门人员和产业安全。

  3、整理各安闲公司的欠款。

  4、2月十日下午2点在办公室开会后放假。

  5、放假、上班途中及放假期间请我们必定要注意人身安全,保证安全、准时回来。

  6、放假期间,我们外出玩耍时,请注意安全!

  公司提早祝我们:

  新春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