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称美国人或需戴口罩至2022年 具体是怎么回事?

2021-02-22 17:04:40 作者: 福奇称美国人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21日,美国尖端流行症学家福奇在承受美媒采访时表明 :美国人“或许”到了2022年仍需求戴口罩来抗击新冠病毒。

  福奇称美国人或需戴口罩至2022年

  美媒表明,福奇宣布上述言辞时,正值美国新冠逝世人数迫临50万人之际。虽然美国现在正推出疫苗以抗击疫情,但这位美国尖端流行症学家着重,在许多美国人表现出对疫情疲于应对之时,采纳缓解措施以抗击新冠病毒及其呈现的新变种变得尤为重要。

  不过,福奇还在节目中表明,到今年年底,“将康复到一个相当程度的正常状况”。“跟着咱们进入秋冬季,到今年年底,我完全同意(拜登总统)的观点,即咱们将挨近某种程度的正常状况。”担任拜登首席医疗参谋的福奇说。

  据美国权威机构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现,到北京时间2月22日上午8时,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超2800万例,达28129860例;逝世病例迫临50万例,达498880例。

  以上便是【福奇称美国人或需戴口罩至2022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