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焕英票房成中国影史亚军 赶超《哪吒之魔童降世》!

2021-03-07 11:39:08 作者: 你好李焕英票

  【你好李焕英票房成我国影史亚军】由贾玲导演、编剧、主演的电影《你好,李焕英》发明的票房神话仍在持续。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现,《你好,李焕英》累计票房已超越《哪吒之魔童降世》,位居我国影史票房亚军。

  3月6日晚间,电影《你好,李焕英》累计票房50.36亿,赶超《哪吒之魔童降世》,成为我国影史票房亚军。而最早领跑今年春节档的《唐人街探案3》,现在则以44.02亿的成果位居我国影史票房榜第五。

你好李焕英票房成我国影史亚军

  你好李焕英讲的是什么?

  2001年的某一天,刚刚考上大学的贾晓玲(贾玲 饰)阅历了人生中的一次大起大落。专心想要成为母亲自豪的她却因母亲突遭严峻意外,而沉痛万分。在贾晓玲心情溃散的状态下,竟意外的回到了1981年,并与年青的母亲李焕英(张小斐 饰)相遇,二人寸步不离,宛如闺蜜。与此同时,也结识了一群单纯仁慈的好朋友。晓玲认为来到了这片“广阔天地”,她能够凭仗自己超前的思想,让母亲“大有作为”,但成果却让晓玲感到意外 [4] 。

  以上便是【你好李焕英票房成我国影史亚军】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