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油价调整新消息 油价上涨过于乐观?

2021-03-08 17:00:06 作者: 新一轮油价调

  今天是2021年3月8日,新的一个工作周开端了,这几天去加油站的车主朋友会发现成品油价格忽然又贵了很多,加满50升的轿车油箱要多花十元钱。尽管每次国内油价调整只涨个几块钱到十块钱左右,可是经不住接连8次都是油价上调啊,现在的每升95号汽油油价格比起上一年十一月初贵了超越1元。小编依据牛气冲天的世界原油价格测算,估计本年第5次国内成品油调价时刻窗口,将会继续上调加油站的柴油、汽油价格。

  小编留意到在上星期初段,世界商场原油价格接连四个交易日跌落让车主朋友看到了国内油价调整降价的期望,成果从周中开端,世界原油商场因为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OPEC)以及产油国盟友OPEC+举行的评论石油减产方案的会议,以及美国世界动力团(EIA)和美国石油协会(API)最新发布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超出商场预期而开端调转风向。

  OPEC+会议终究决议连续石油减产的履行时刻多一个月,沙特也为其他产油国起到了带头表率作用,再次许诺会自愿地履行额定均匀每天减产石油100万桶的许诺到4月底,来提振上一年大幅跌落的世界油价。

  因为本次OPEC+会议的石油减产成果超出了商场预期,世界原油价格被心情达观的原油出资组织推升到最近一年以来的油价高点,美国原油价格乃至还涨到了二零一九年4月时的油价水平。

  原油价格接下来还会继续大幅攀升吗?

  因为国内油价调整是参照世界商场原油价格进行,假如原油价格继续上涨,接下来的国内油价调整成果迎来油价九连涨、十连涨或许将在所难免。

  小编留意到现在美国华尔街金融组织遍及关于油价走势抱以达观预期,瑞银、澳新银行、高盛集团、美国银行的分析师们给予布伦特原油价格的预期目标值一个比一个高,乃至预期下一年的油价能涨到每桶100美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