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允许打完疫苗者不戴口罩聚会 目前美国疫苗接种情况如何?

2021-03-09 11:34:58 作者: 美国允许打完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8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发布了新的防疫指南,称已完全接种完新冠疫苗的人员将被允许在不戴口罩或是保持社交距离的情况下,与其他打完疫苗的人士在室内聚会。

  美国允许打完疫苗者不戴口罩聚会

  据悉,CDC将打完疫苗的人定义为打完第二剂莫德纳或辉瑞疫苗满两周的人,或打完强生单剂疫苗满两周的人。指南还称,打完疫苗的人现在可以与新冠重症风险较低的人群聚集在一起,例如打完疫苗的祖父母可以去探望健康子女和孙辈。

  据悉,CDC发布该指南旨在满足美国国内日益增长的需求,因为越来越多的成年人已经接种疫苗,并想了解接种后是否能有更多自由去探望家人、旅行或是做其他事情。

  目前,美国新冠疫苗注射速度正在加快,统计显示,目前全美超过20%的成年人至少接受过一剂疫苗,而10%的成年人已经接受了两剂疫苗。

  以上就是【美国允许打完疫苗者不戴口罩聚会】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