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非法社会组织网站被关停 是哪十家?什么情况?

2021-03-18 15:56:11 作者: 10家非法社

  据媒体3月17日报道,据民政部消息,民政部日前会同有关部门依法关停2021年第一批10家非法社会组织网站,清除了有关关联网页信息。

  10家非法社会组织网站被关停

  这10家非法社会组织为:中国安全防范技术工程行业协会、中国文艺名人协会、亚洲文化艺术奖组委会、中国国际和平文化发展协会、世界和平文化传播奖评委会、中国文艺飞龙奖评委会、建党伟业文艺奖组委会、中国传统艺术协会、中国传统艺术交流协会、中国艺术家协会河北省秘书处。

  民政部表示,民政部对非法社会组织“零容忍”,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下一步,还将继续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加强网络监测与排查,线下线上同步查处,坚决挤压非法社会组织生存空间。对于性质恶劣、屡教不改的非法社会组织发起人,还将提请相关部门依法纳入违法互联网站(主办者)黑名单。

  以上就是【10家非法社会组织网站被关停】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