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媛案罪犯每月领8000低保 出狱生活曝光!!

2021-03-29 11:35:22 作者: 素媛案罪犯每

  【重磅新闻!#素媛案罪犯每月领8000低保#】日前,韩国素媛案罪犯放弃找工作,称自己不想干活,每月可领8000元低保。罪犯赵斗淳获释前申请就业支援项目,此举引发舆论争议。

  韩国方面认为,赵斗淳符合接受贫困补助的申请条件,其今年已经65岁,可以被认定丧失劳动能力,而其妻子虽然不满65岁,但因为患有慢性疾病,想要实现重现就业非常困难,也符合申请条件。

  截至3月29号,赵斗淳闭门不出,在家看电视听歌,由妻子外出采购。夫妇每月可领14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8000元)贫困补助。警察天天上门进行心理治疗,24小时都有警力在社区巡逻。

  目前为止,赵斗淳楼门口的警力已被撤走,附近有一个3平方米的治安亭,会有警察24小时执勤,对赵斗淳进行监视。

  此前新闻

  据报道,2008年,赵斗淳绑架了年仅8岁的小女孩,并对女孩实施侵犯,这期间女孩遭受了非常人能接受的折磨,导致女孩全家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然而他却只是被判12年,对于这个判决结果,韩国人一直无法接受,赵斗淳获释当天,在韩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以上就是【素媛案罪犯每月领8000低保】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